今天是:

首页

校企实训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企实训 >> 正文

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

发布日期:2022-12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实验室制度管理

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实验(训)室自2004年建设以来,按照学院的要求,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。在院长谭宝成的亲自率领下,教书育人,培养技能扎实的学生。实验(训)室的每位老师从思想到行动、从理论到实践均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本年度各自所承担的实验(训)教学任务,做到了安全与实践的紧密结合,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。每个实验(训)室都有学院统一制定的实验室安全制度、实验室学生守则。本学院制定了各实验(训)室安全操作规程、实训装备原理简介等健全的制度并成文上墙。实训车间有安全标语、现场8S管理标志粘贴于墙壁醒目位置。为加强实验安全管理工作,学院成立实验(训)室安全工作小组,院长为第一责任人,分管实验室的老师为主要责任人,相关实训老师为具体责任人。物料分类摆放整齐,专人专管,账物相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