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首页

校企实训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企实训 >> 正文

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实验(训)室发展基本情况

发布日期:2022-12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自2015年新校区筹建以来,学院的各项工作都是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,围绕升本工作和创建文明校园建设而展开的。学院尤其重视新校区实验室的建设,在财政部门和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,为了提高教学质量、培养高素质职业技术人才,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重点抓好实验(训)室的建设工作。2004年至2022年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实验(训)室的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。到2022年底已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并得以合理使用,特别在“理实一体化”教学方面跨出了很大的一步,使教学手段上了一个新的台阶。在筹建的过程中,根据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的需要,统筹规划、分步实施、资源共享、急用先建,使建成的实验室在教学上充分发挥作用,实验室利用率达73%。

目前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针对各专业和课程的特点建设有12个教学实验实训室,总面积为达2000多平方米,教学仪器设备1000余件(台)的规模,年教学任务10800多人次数。